惊涛入海觅螭虎
风雪归山斩妖邪
 
 

小娇妻系统 2

白鹤卷二

自看置顶,踩雷拉黑,ooc文学

@关关雎雎 感谢打赏w


  任务目标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魏无羡,但蓝忘机要如何“含情脉脉”、“柔弱”、“深情”地仰视魏无羡的眼睛十秒,却是个天大的难题。 

 

  首先就是身高,他比魏无羡还稍微高了一点,难不成要蹲下来? 

 

  蓝忘机为难极了,可一想到魏无羡日后的苦楚和痛失的金丹,他揉着太阳穴,满腹惆怅地走向无知无觉还在啃苹果的魏无羡。 

 

  “哟,蓝湛。”昨日两人还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地吵了一架,今天魏无羡又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只咬苹果的速度放慢了些,“大清早的,溜达?” 

 

  蓝忘机做足心理准备,一个箭步上前,一把……将一脸茫然的魏无羡掐着腰举了起来,抵在树上。 

 

  魏无羡:……? 

 

  兄弟有事吗? 

 

  蓝忘机面上一片风轻云淡,内心却跟十七八头鹿瞎撞没差,他这么举着魏无羡,差不多高他小半个身子,直直盯着人家眼睛看,魏无羡脚尖不着地,一半羞恼一半无奈:“你力气也忒大了吧?!到底想干什么?举着我很好玩吗?” 

 

  系统急得直打转:“笑呀!宿主你笑一笑!” 

 

  蓝忘机牵牵嘴角,掌心贴着魏无羡的腰,太紧张笑不出来。 

 

  系统绝望地看着任务时效飞速倒退,灵机一动,火速p了张图上去:“宿主快看!看啊看啊啊!看他!看魏无羡!” 

 

  声音太大,轰得蓝忘机脑瓜子嗡嗡的。 

 

  他定下心神一看——原本散发黑衣的魏无羡不知何时换了装扮,金纹镌绣的大红喜袍,头上戴着金玉发冠,红色的飘带垂着肩上——不正是一身标准的成亲礼服! 

 

  蓝忘机看着这身礼服,心脏一片柔软,不自觉地清浅一笑,专注地看着那双属于他心上人的眼睛,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天一样。 

 

  魏无羡刚才还挣扎,蓝忘机这么一笑,直接把他定在原地,傻愣愣看着把自己举起来的人,也顾不上蓝忘机为什么要把自己摁在树上冲自己笑,因为实在是、实在是…… 

 

  太他妈的好看了! 

 

  “嘀,任务目标确认。” 

 

  “我是你的小娇妻,小娇妻必备霸道总裁,任务: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。请宿主表现出与妖艳贱货不一样的风采,让你的霸总为你深深着迷~~~” 

 

  “检测到任务目标情绪剧烈波动,分析中,脑波读取——蓝忘机笑起来好好看。目标对宿主的关注度超出仪器检测范围,不予显示。” 

 

  “嘀,任务完成。” 

 

  蓝忘机:…… 

 

  “是的,忘机他近日需要修养,此战无法参加。”蓝曦臣身旁跟着一大帮闻风而来讨好蓝家凑热闹的修真世家高层,忧心忡忡,“魏公子连续征战多日,依我看也需要好好休息。” 

 

  聂明玦皱眉:“那就叫医师好好看看,伤病绝非小事,一时大意,日后都要后悔。” 

 

  蓝曦臣笑:“大哥考虑周全,忘机他……” 

 

  前方的泽芜君和聂宗主不约而同停下脚步,后面的欧阳家主还在发呆,被同伴用力一拽猛地醒神,抬头向前方看去: 

 

  枝繁叶茂的大树,被举起来摁着的魏无羡,看着人家傻笑得好像媳妇抱了个大胖小子(?)的蓝忘机。 

 

  啊,真是个美好的画面呢。

16 Apr 2021
 
评论(60)
 
热度(1217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燕岁岁 | Powered by LOFTER